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行舟

行舟

 

【咒回乙女】兽耳什么的果然还是太美味了!(上)

五条悟 x 你 x 夏油杰


兽耳赛高!!【震声】


教师夏五 满脑子都想着变强的奋斗批兽耳控女主

文里用【x】指代女主


(一)


    作为一名光荣的咒术高专一年级生,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奋斗批、实力控,对于钻研咒术和战斗有着与甜美外表不相称的狂热。


     而对于这样的你来说,还有什么比拥有两个“最强”老师更幸运的事呢?


     这天你例行黏着五条老师练习实战——五条老师真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师之一,你想,明明自己工作也很忙,却总是在你请他对练时露出令人目眩神迷的美丽笑容:


      “又想跟老师练习吗?真是个认真的好孩子呢。”


        这时你总会捂住自己砰砰乱跳的心脏,惊叹又崇拜地想不愧是最强,连笑容都有直击人心的力量!


        练习最终以你因一个失误被放倒作为终结,对面的最强气定神闲,根本看不出刚刚经历了一场对战,对比你瘫在地板上气喘吁吁半天才爬起来让人大受打击。


        果然还是远远不够啊,自己会有一天能达到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那样的高度吗?沮丧之下,平时亲切又孩子气的五条老师,好像也变得遥不可及起来…随着起身,你的视线从低到高,从修长的西裤,到制服扣到最上一颗扣子也这掩不住的优美颈部曲线、透过墨镜的遮挡也能看出上天格外眷顾的容颜,再到反射着淡淡光芒的银发,最后是头顶同样是银白色的、两只毛茸茸的耳朵。


      …………耳朵??!


      “五条老师……”你的声音在颤抖,试图消化眼前这一即使在咒术界也显得匪夷所思的事实。


       “小x”,五条悟迎着你凝滞的目光,毫不在意地回叫你的昵称,“怎么了?”


        随着话音,那双耳朵还在你的视线下,轻轻晃了晃。

  

  


  

(二)

 “是诅咒吗…是诅咒吧。” 已经一月无休的年轻女校医声音里透着淡淡的麻木。


“诅咒??!为什么连五条老师都会被……”这是你焦急又不可置信的询问。


“小x是在关心我吗?超感动~”这是仿佛事不关己、甚至好像找到了某种乐子以至于声音显得格外轻快的某不靠谱成年人。



硝子小姐抄起一卷档案“啪”地敲上了五条老师的脑袋,两只竖起的白色耳朵被毫不留情地压趴下去。

五条悟惨叫:“居然被硝子打了!!在小x面前超没面子诶!”


“请问你什么时候有面子这种东西了?赶紧想想最近有什么不对劲的事吧眼罩笨蛋!”


因为担心跟五条悟一起来找硝子的的你看着他们打闹,也被轻松的气氛所感染,心中焦急稍稍平复。

当心情略微放松,你终于无可避免地直面从刚才起就一直强行忽略的事实:

五条老师的耳朵………

真的好可爱!!!!!!!



众所周知——其实没人知道,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兽耳控。

可以这么形容你兽耳控的程度——五条悟那美得天怨人愤的颜,在你看来,赏心悦目的程度尚不及那对纯白无一丝杂色的、绒毛柔顺微微闪光的、尖端略微圆润的、俏皮立起,时不时小小一晃的兽耳的一半!

你的内心被尖叫声刷屏,面上勉强维持不动声色。


“x同学,你没事吧?脸好红…”

你一转头,对上硝子老师关心的视线和五条老师探究的目光。


“我没没没,没事!”你顶着脸颊上可疑的潮红慌乱回答。

这时传来门把手转动的声音,门外的人边走进房间边道:“悟和x也在啊…真是热闹呢。”

优雅温柔的声音分外熟悉,你瞬间看到了移开话题的救星,迫切地看向门口:“夏油老师——”


下一秒,你笑容僵住,瞳孔地震,怀疑人生:


谁能来告诉你,夏油老师头顶那对铺满黑色厚实毛毛、内侧还有软乎乎白色绒毛的耳朵,又是怎么回事!!!!


  

  

行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行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